运动健康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257

         510日,运动健康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在教学实验楼阶梯三教室举行。运动健康科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飙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宋雅伟老师出席。会议由运动健康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书记喻菊老师主持。运动健康科学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会议拉开序幕。会上,孙飙老师讲话,就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向全体党员、学生表示祝贺,向与会师生详细阐述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要求系党支部坚持走在学院前列,率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鼓励全体同学争当“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喻菊老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两学一做”的含义、目的和总体要求。会场气氛庄重,每个人都认真学习,仔细记录。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习成果,会议还组织与会师生集体抄写党章,以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将理论学习化为实际行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推动运动健康科学系党建工作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同时对培养新党员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奏唱《国际歌》



 健康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飙老师讲话



 健康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书记喻菊老师主持会议并传达“两学一做”学习精神



 巩固学习成果


 

集体抄写党章



 集体抄写党章



手抄党章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