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参加抗灾救灾捐款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办院办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273

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20166月23日,我省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省委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坚决贯彻中央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投身抗灾救灾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为响应省委号召,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克服困难、重建家园,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经研究决定,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捐款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款活动以总支(直属支部)为单位,于6月30日前择期完成,募得款项由院党委组织部以院党委名义汇往救灾专有账户。

二、参加捐款遵循自愿原则,有关参考数额仅供参考,捐款多少不限。

三、各运动队应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倡导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积极参加活动,以体现冠军、明星感恩社会、回报桑梓、守望相助的人文情怀。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6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