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改变世界 英语连接世界

——我院全国体育院校英语演讲选拔大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1041

    为进一步营造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给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展示英语风采的舞台,9月12日晚6点30分,由体育系外语教研室组织的“体育改变世界  英语连接世界”英语演讲大赛暨第三届全国体育院校大学生英语演讲选拔赛在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选手们就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关于“Sport has the power to change the world”的演讲进行三分十五秒自我观点阐释;第二部分是选手根据现场题目进行一分钟的现场演讲,结合选手两次表现评议出选手的总分,最后决出优胜者,颁发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比赛过程中,各选手大展身手,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都给予了客观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缺点,并向同学们传授演讲的技巧。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后来自体育系体育新闻专业的朱文强同学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来自体育系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邓宁康、运动健康科学系的班袁航等十四位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而代表我院参加全国体育院校英语演讲比赛的选手也将从这些获奖选手中选出。

    本次演讲大赛由体育系英语教研室负责组织,由英语广播社和体育系学生会承办。为了组织好此次演讲比赛,外语教研室老师积极发动各专业英语爱好者参加比赛,学生受益匪浅。


部分获奖选手合影留影


获得特等奖选手朱文强在演讲中


体育系外语教研室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文字:邵思源 照片:郑涵冰、陈若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