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学生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中勇夺金牌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583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于11月4日-6日在扬州大学举行。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20所高校参加了比赛。我校民族体育与表演系陈芳老师带领4名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共荣获金牌2枚、铜牌2枚和多项前六名的优异成绩。其中男子高水平组太极拳冠军蔡盛羽,男子高水平组南拳冠军王旭东,男子高水平组南棍第三名王旭东,男子高水平组刀术第三名李汉,男子高水平组太极剑第四名蔡盛羽,男子高水平组棍术第五谢梦达,男子高水平组长拳第六名谢梦达,男子高水平组长拳第七名李汉。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主任吴晓红老师、副主任支川老师给参赛队员进行了赛前动员,激励大家在全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学们不负众望、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


队员比赛中


队员在比赛中


教练与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