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传耿率代表团赴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和成都体育学院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53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率代表团赴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和成都体育学院

考察调研

319日至323日,校党委书记朱传耿率团赴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和成都体育学院考察、调研,学习、了解兄弟学校在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设置、机构设置、综合考核和目标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绍通、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峻、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青会见了考察团全体成员,三所学校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与我校代表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考察、调研期间,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三所学校的教学、训练、科研、生活等设施。调研结束前,考察团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考察、调研收获很大,三所兄弟学校在推进党的建设、特色发展、机构设置、综合考核、目标管理及学校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等方面均有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围绕如何充分借鉴、利用调研成果,推进我校各项工作开展,朱传耿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消除部分同志的模糊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中层、科级干部的培养,逐步实现干部队伍的年轻化、专业化,以适应改革发展的需要;三是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形成符合办学特别是高等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的教师队伍;四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二级单位党政共同负责制,改变学校长期以来党建工作比较薄弱的现状;五是进一步协调发展,学校竞技体育与高等教育两大主线以及两大板块与学校其他方面的工作如何协调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进一步深化研究。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副校长史国生、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考察。

我校代表团参观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园

  

  

我校代表团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合影

  

  

我校代表团参观西安体育学院校史馆

  

  

我校代表团与西安体育学院有关领导座谈


 

我校代表团参观成都体育学院体育博物馆

  

  

我校代表团与成都体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