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勇夺2冠2亚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450

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521-25日在天津市河东区东局子体育馆拉开帷幕。全国啦啦操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组织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等联合举办,是全国啦啦操最高级别比赛。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70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汇聚本次比赛,一展阳光、时尚的啦啦操运动项目魅力。

我校啦啦操队参加了集体技巧、花球、街舞和小团体技巧等项目的比赛,经过全体队员的努力拼搏,最终获得大集体技巧(6级)和集体街舞(技术等级组)两项第一名;集体技巧(技术等级组)、街舞(大集体)的第二名以及花球(技术等级组)第三名的成绩。带队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成绩的背后是综合馆二楼里无数次训练的精心打磨,是每名老师和学生们挥洒汗水的全力以赴,是南体啦啦操队员对于“团结进取,青春笑容”的追求与执着,更是这八个字蕴含的精神力量给予我们的信仰!

比赛中,我校啦啦操队始终保持团结一致,奋勇拼搏。虽然比赛队伍众多,赛程时间长,但啦啦操队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赛后,队员们把看台上的纸屑清理得干干净净,把优良的精神风貌及队伍的高素质完美地呈现在了比赛场中。啦啦操队得到了全国各参赛队伍与裁判团的一致好评,为南京体育学院争得了荣誉!


大集体技巧比赛现场


  大集体花球比赛现场


  大集体街舞比赛现场


  技巧小团体(4-5人)比赛现场


  技巧小团体(4-5人)比赛现场


技巧小团体(4-5人)比赛现场


队员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