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学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暨 2018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取得四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463

“瑞升杯”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南通站)暨 2018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于2018年6月1-3日在南通市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办。来自北京、河南、陕西、江苏、安徽、重庆、广东等省近 14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赛事。

在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民族体育与表演系8名学生在系主任吴晓红带领下,参加了体育院校健美操竞技新人组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和三人操等四个参赛项目的比赛,取得了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冠军和三人操四个项目的冠军,以及男子单人操亚军和季军的优异成绩。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扬南体人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一次为南京体育学院增添了光彩。

比赛开幕式


比赛集锦1


比赛集锦2


比赛集锦3


等待领奖


获奖学生与颁奖嘉宾合影


团队成员合影


  吴晓红主任为获奖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