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新生汇报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430

10月9日下午5点整,民族体育与表演系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的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赵雷老师的带领下,于本校体育馆舞蹈房举行了新生汇报演出。民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老师,民表系副书记副主任、舞蹈表演教研室主任叶瑛老师,舞蹈表演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本专业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汇报共有23个节目,其中包括维族、胶州、蒙族等不同风格的舞蹈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新生汇报结束后,叶书记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新的目标与希望,吴主任对此次汇报做出了精彩的总结。芳华岁月,汇集灵动与自信,背负好行囊整装待发,民表系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全体同学将在校领导及各位老师的领导下坚守自我大步前行。

民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作汇报总结


民表系副书记副主任、舞蹈表演教研室主任叶瑛老师讲话


不同民族,不同风情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