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第三党支部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8-10-01浏览次数:2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根据我校“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2018年9月27日,运动系第三党支部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专题研讨会。运动系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晖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了工作组织。随后向大家通报了校巡察组对运动系党总支问题清单中有关第三党支部的问题,特别是在如何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怎样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加强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杨书记指出学生党支部应结合巡察问题清单,认真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切实提出改进措施。与会党员一一发言,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从党的思想建设方面、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党的纪律建设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杨书记对此次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此次整改工作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此次工作中。二是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敢于担当,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不断改善工作手段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推动运动系第三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运动系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晖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