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业余体育学校签约成为我校又一生源基地

文章来源: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800

10月23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与江阴市业余体育学校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江阴市业余体育学校体育馆举行。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殷怀刚、足球学院院长袁野、副院长张亚军、副教授孟宁,江阴市体育局局长顾洪伟、副局长张建,江阴市业余体育学校校长姜屹峰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由江阴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建主持。江阴市业余体育学校近200名师生参加了仪式。

江阴业余体育学校一直以来坚持“体教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完善丰富“体教结合”的内涵,取得了丰硕成果,向我省优秀运动队输送大批专业人才的同时,也为各类高校培养了优质生源。

早在2007年江阴市业余体育学校就签约成为我校运动训练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多年来为我校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实习、实训机会;双方在友好合作基础上,开展了一系列学习、交流和研讨活动,现再此基础上,签约成为我校生源基础,标志双方合作又迈出重要的一步。

足球学院院长袁野在讲话中表示,真诚欢迎并希望江阴业余体育学校的更多学生报考南京体育学院。

足球学院院长袁野和江阴市体育局局长顾洪伟为揭牌


签约现场


足球学院院长袁野和江阴市业余体育学校校长姜屹峰签约


签约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