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京体育学院“猎户座”极限飞盘社荣获第一届中国极限飞盘锦标赛亚军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828

5月18日至19日,第一届中国极限飞盘锦标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飞盘联赛在厦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队伍参加本次决赛。南京体育学院“猎户座”极限飞盘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亚军。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在本次出征动员大会上向全体参赛运动员表示,一要注重自身与团队的安全问题,二要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彰显南体风采。

5月18日,小组赛率先开战。南京体育学院先后迎战北京体育大学、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经过激烈的对抗,先后闯进八强、晋级四强。在半决赛阶段,南体再次迎战湖南大学,最终逆转乾坤,晋级决赛。在下午的决赛中,南体不敌经验丰富、稳扎稳打的大连理工大学,与冠军失之交臂,最终获得亚军。

南京体育学院“猎户座”极限飞盘社在校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满怀信心出征,坚持“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坚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在赛场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在四届全国大学生飞盘联赛中已取得了冠军、亚军、季军三座奖杯。


赛前动员


出征动员会合影


赛后合影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