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会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262

7月7日上午7时,运动训练学院于仙林校区教学楼1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刘宸以及全体参加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会议由刘宸主持。

会上,杜家俊从暑期实践活动的组织纪律性、安全问题、文明礼仪等方面作了具体动员。他强调全队成员必须注意每日实践的时间、地点和任务,确保活动全程的组织纪律性。针对安全问题,他指出大家应注意实践期间的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主动互相提醒携带的手机、电脑与器材。他强调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也是南体的名片,团队成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南体的形象,大家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文明礼仪,力求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进一步传承与发扬南体学子文明、热情、严谨的精神风貌。

张亚军作总结讲话,对南体添翼天使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是实践全程要服从带队老师指挥,积极配合当地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总结;二是实践活动成员要进行每日心得分享,多沟通,多交流,多创新,力求碰撞出思维的火花;三是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管理好自身财物,遇到问题及时向带队老师与上级领导反映;四是认真完成总结汇报工作,力争在搜集丰富详实的文字、图片与音视频资料的基础上形成富有逻辑性、开创性的调研报告,牢记暑期社会实践使命,使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南京体育学院二次创业和运动训练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领导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全体团队人员与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