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在誓言中镌刻,使命在奋斗中坚定”——运动训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任务对接仪式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206

7月7日15点,运动训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安全抵达南通市星辰儿童康复中心。南通星辰康复中心在会议室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任务对接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南通星辰康复中心督导主任马烨华、社工曹佳琪、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刘宸以及南体添翼天使全队成员。

会上,曹老师首先对于运动训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围绕围绕该中心的办学背景、办学规模、教学形式、生源类型、课程设置等方面,曹主任依次为我们作了具体介绍。她指出,现在社会对于自闭症、脑瘫症等弱势群体的关注力度仍有所欠缺,对于南京体育学院能够关注到这部分“星星的孩子”,并发起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来关心、帮助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此外,马主任与刘宸老师签署了暑期社会实践协议书,就自闭症、脑瘫症儿童的注意事宜进行了相关说明,并预祝南体添翼天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取得圆满成功,全体队员收获满满。

刘宸老师对于南通星辰儿童康复中心的热情接待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苏省内诸多高校都不同程度地对自闭症、脑瘫症儿童开展了爱心帮扶工作,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这方面的工作。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借助体育小知识、运动小常识来唤起“星星的孩子”对体育的兴趣、生活的热爱,力求叩开其暂闭的心门。

最后,南体添翼天使团队进行集体宣誓,承诺定会不忘实践初心,牢记实践使命,勇于奉献,敢于承担,发扬南体“严和朴实”的校训,争取圆满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任务,为青春岁月留下华美篇章。

  

曹老师热情欢迎南体添翼天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


刘宸老师与马主任签署实践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