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164

7月5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218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活动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要求,运动训练学院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背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具体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不断提高党员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同时也必将焕发运动训练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完成目标任务的决心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张亚军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关键所在。所有党员同志要直面学院在新一轮发展过程中的困难,认真审视学生管理及师德师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提振我们创建一流专业的精气神,打开运动训练学院发展新局面。三是时不待我,奋发有为。所有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解决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教风,争做执行学校及学院决策的模范。四是深入涵养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环境。坚决克服学院事业发展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克服停、调课,请、销假中自由主义;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己任,以2019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2019-2021三年工作目标任务为抓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建设“新南体”的动力。

为做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下发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撰写心得体会”的通知》,并给每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求全体党员利用暑假期间认真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


党员领取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