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提升服务质量 深化6T管理”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204

9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提升服务质量 深化6T管理”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后勤处、保卫处、运动康复医院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主持会议。

金松强调,今天的会议旨在切实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2019年工作部署,落实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四大发展战略,其高质量发展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深入推进“6T”管理,实现服务保障常态化、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为新学期和备战全运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就如何切实开展好下步工作,金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敬业心,努力做到主动担当、尽心尽职;二是进一步完善服务质量标准,努力做好基础性工作;三是进一步提高提升服务质量的能力,努力增强做好服务的本领;四是进一步做好每个岗位服务工作,努力使“6T”管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五是进一步强化对每个工作环节的监督检查考核,努力提升做好“6T”管理工作的决心、恒心和信心;六是进一步协调多方联动机制,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态势。

金松还强调必须高质量的坚持做好工作例会、工作简报及抽查巡察等几项具体工作。

保卫处处长王竹林、运动康复医院院长王家祥、后勤处处长陶利分别就“6T”管理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6T”管理进行了工作部署。顾道要求各部门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宣传工作,落实“6T”管理任务、做好支持配合工作,对照“6T”管理标准、做好监督检查工作。


副校长金松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