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党建在线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46

9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传耿在会上指出,此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务必高度重视,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朱传耿对此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组织部要对兄弟院校进行调研,学习他们好的经验做法。二要提高认识。各二级党组织紧扣上级相关文件中的新要求、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三要严密程序。各二级党组织要成立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掌握基层情况,撰写工作报告,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四要严格要求,不能简单化,走过场,杜绝拉票行为。五要守正创新。各二级党组织行政一把手兼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一般由部门负责人担任,教师党支部书记落实“双带头人”要求等。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主持会议,并根据《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工作程序和时间节点。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并就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组织部有关人员对大家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