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北京慰问我校在国家队参加集训的运动员、教练员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68


    910日至11日,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副校长金松前往北京,慰问我校在国家队参加集训的部分项目运动员和教练员,并专程看望正在北京接受术后康复训练的羽毛球运动员石宇奇、高昉洁。

在慰问中,校领导殷切鼓励运动员们要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奥运会、全运会,继续发扬南体人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抓住重大赛事机会为校争光、为国争光。校领导还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支持我校运动员和教练员在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工作。随后,校领导对所有中秋假期期间坚持在京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训练处、运动康复医院、体操学院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朱书记、金校长慰问体操队人员


朱书记、金校长慰问羽毛球队队员何冰娇及教练


朱书记、金校长看望羽毛球队队员石宇奇


杨校长慰问艺术体操运动员


杨校长、金校长慰问体操队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