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68

9月12日中午12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 115 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作为校领导和支部成员,以双重身份参加选举投票,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刘洪磊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杨蓉主持会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和《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和《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校委组{2019} 18 号)等文件通知要求,本次选举在经过前期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支部会议,选举出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葛翠柏同志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葛翠柏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自 2019 年 6 月成立以来,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落实学校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发挥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学与科研工作的优势,坚持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相结合,成为宣传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报告明确了今后三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一、强化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二、完善制度建设工作;三、严抓党风廉政与师风师德建设工作;四、继续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五、 党务业务深度融合。



随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的基层组织选举程序,进行投票选举。经过投票、计票、唱票,葛翠柏、杨蓉、陈美杉三位同志当选为马克思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兰亚明代表学校党委祝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他指出马院直属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很好地总结了马院的发展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做了全方位的谋划。兰书记强调党建和业务要融合发展、创新发展:一、党建当模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定不移马院姓马,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教学争先锋,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学与实践结合等方面不断创新,做好传帮带工作,形成团队合力,培养出有一定影响力的教师,推出有一定影响力的课程、教材和教学成果;三、科研做表率,在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申报上,争取人均产出走在南体前列。 最后,兰书记表示,马院现已焕发出勃勃生机,祝愿马院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新南体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字|杨蓉、陈美杉

摄影|刘静、陈美杉

编辑|翁凡棋

责任编辑|葛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