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代表团来我校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60

9月19日上午,2019年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六批(江苏)全国劳模代表团60余名劳模莅临我校参观学习。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参加活动并讲话。

黄步龙对全国劳模代表团到访南体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办学模式等,同时介绍了我校劳模的基本情况。我校现有劳模45人,学校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等系列活动,通过劳模言传身教,促进体育精神与劳模精神相融合,用劳模的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营造劳动光荣的校园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奥运冠军、校团委副书记骆晓娟为劳模宣讲,结合备战奥运的经历,分享成功的经验。来自云南、黑龙江、海南、新疆、浙江等五省的劳模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各位劳模联系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充分弘扬了劳模精神。

全国劳模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奥运冠军大道”、“世界冠军之路”、中央体育场、乒乓球馆、羽毛球馆、技巧馆等,对校园文化、办学特色及骄人的竞技运动成绩赞许万分。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活动并讲话


全国总工会督导员冯波讲话


奥运冠军、校团委副书记骆晓娟为劳模宣讲


云南、黑龙江、海南、新疆、浙江等五省劳模代表交流发言


全国劳模大讲坛活动现场


乒乓球队靳鲁芳教练为全国劳模代表团讲解


技巧队周传标教练为全国劳模代表团讲解


全国劳模代表团参观校园


全国劳模代表团参观世界冠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