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人事在线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34

9月1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1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同志出席会议,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敏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朱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部署、严格执行省委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五深入五确保”,切实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抓牢关键,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要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在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学校实际与办学特色,高标准谋划“自选动作”,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会上,张敏同志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张敏同志就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把握第一手资料,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紧盯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舆论宣传,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总支组织委员孙国友同志对机关第二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落实机关第二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议现场


副校长李江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