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王廷信教授一行 ​莅临武术与艺术学院指导艺术类专业与学科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942


919日下午,东南大学王廷信教授一行莅临武术与艺术学院,与我院教师进行座谈,对我院艺术类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工作进行指导。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主持座谈会,总支书记殷怀刚、副书记陈荣梅、副院长叶瑛以及表演系和舞蹈系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王廷信教授是第七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艺术学理论学科评议组成员、2018-2022教育部艺术学理论专业教学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工程和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并被评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王教授著作等身,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多项,同时在艺术学升级为门类的工作中有重要贡献,对艺术学学科与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有独到认识。在座谈会中,王教授从师资队伍建设、学术领域拓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我院的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随后,在支川院长陪同之下,王教授参观了我院艺术体操、花样游泳、技巧、跳水等运动队的训练,并提出进一步思考与梳理体育和艺术之间的关系,是对艺术学理论研究的重要补充。

王廷信教授一行同武术与艺术学院领导合影


王廷信教授一行同武术与艺术学院领导、教师合影


王廷信教授分享真知灼见


王廷信教授参观我校运动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