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26

9月20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澳网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习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署会及《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网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球学院副院长姜惟主持。

会上,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传达了9月12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相关精神:特别是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国栋就推动校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强调的五点意见: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的动员讲话,朱书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抓牢关键,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三要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校长杨国庆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取得扎实成效;二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思想上的差距、实践中的不足和作风上的不足,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以更高要求补齐作短板;三要进一步强化统筹结合,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更高水平工作提升办学质量。

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宣读了《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网球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部署。

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作网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动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二是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宗旨守初心;聚焦干事创业,勇于作为担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切实转变作风,锐意进取抓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

最后,殷光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切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为保证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网球学院党支部专门开设了“党员之家”,结合“书香网院”的读书学习,为全体党员打造学习、研究场所,营造更好的主题教育氛围,切实有效、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