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08

920日中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以校领导和支部党员双重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猛主持。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对运动健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领导干部思想,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实施“二次创业”,推动“新南体”建设;二是目标任务再明确。要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既要坚持学习,又要解决实际问题;既要审视问题,也要勇于担当;三是组织领导再强化。要压实领导责任,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加强与学校领导小组联系,同时指导各支部把工作落到实处,扎扎实实、不折不扣的实施主题教育方案,使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总支书记王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王猛强调,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之际,主要任务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我院办学实际,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团结全院师生员工向着“新南体”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以优异办学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牢牢把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不折不扣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圆满高效。

党总支组织委员白宝丰宣读了运动健康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从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三方面进行整体工作部署,动员全体师生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增强斗争精神,矢志永远奋斗,有效履行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的职能作用。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