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寄语活动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810

2019年9月24日中午12时,运动训练学院于仙林校区田径场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寄语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辅导员刘宸以及运动训练学院近百名学生。

活动目的是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并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美好祝愿,希望伟大祖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让南体学子们心怀爱国之情,笃行报国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于争先,乐学敏行,用奋斗的青春向祖国告白,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学生纷纷写下对祖国的美好寄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展板上写满了南体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