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362

710日下午,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王新宝、曲伟铭、王熠,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学会筹委会各工作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

会上,史国生指出,本次会议参会人数众多、参会规模庞大,各工作组要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尽早对接,主动互动,细化工作流程和内容,确保会议的圆满成功!他要求各工作组制定具体方案,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同组委会、南大沟通对接,并建议适时召开联合工作会议。

王新宝针对会议期间餐饮、住宿、会议场地、志愿者服务、安保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回答了各工作组负责人的关切。曲伟铭介绍了会议展览会招商的情况。会议采用现场办公的方式,确定了会议主要场地、领导专家住宿、与会代表就餐等关键问题。

    第十一届体育科学大会筹委会成立以来,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的指导下,各工作组根据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官员讲话

史国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