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处、科学实验中心一行赴西安体育学院调研科研和实验室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390

          522日至24日,我校科学实验中心主任、科研处副处长孙国友率领科研处和科学实验中心一行5人赴西安体育学院,调研科研和实验室管理工作。

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谢英,科学研究院院长王保安,健康科学系主任王琨、总支书记刘勇、副主任任超学,科研处副处长楚翠峰,实验中心主任马艳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5人。座谈会上,马艳、楚翠峰、王保安等领导先后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科研和实验室管理有关情况,双方还就科研项目管理、科研成果管理与奖励、科研创新团队培育与管理、研究平台管理等问题以及实验室管理中实验室管理体制、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科研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后,马艳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西安体育学院的实验室、废品处理站和动物房等实验场所。

参观实验室(一)

参观实验室(二)

参观实验室(三)

参观实验室(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