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50


528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在我校101会议室召开。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国家体科所副所长冯连世,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海林,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南京)成员等出席本次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两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师生代表。会议由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

会上,冯连世副理事长通报了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筹备阶段的基本工作,并对大会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再接再厉,开拓奋进,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大学仍需不断推进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的相关工作。第二,要以安全第一,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第三,是要分工明确,严格执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第四,要加强协调,及时沟通,随时掌握工作进度,工作组织间及时沟通工作进度,在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协同合作中推进工作提高工作质量。第五,是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共创科学大会的南京模式。

杨国庆校长针对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我校与南大两校间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多沟通,多交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参与筹备工作的主要负责人要以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以敢创新的思路办法,以超负荷的工作能量,以高效率的工作方法,快马加鞭,紧锣密鼓,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各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一定要全力以赴,尽职尽力,一条心作战,一盘棋推进。按照“目标高、内容全、工作细、效果好”的要求,做到层层落实任务,严格履行责任,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组织到位。三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大家必须明确自身职责,仔细周到地考虑问题,积极主动地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地投入工作。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以一丝不苟的科学态度,良好的工作状态,争创一流的标准,逐项落实各筹备任务。

薛海林副书记在会上指出,体育科学大会作为交流、展示全国体育科学界的前沿阵地,对推动体育科学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南京大学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持传承中国文化积极开展体育活动的优良传统,不断促进学生体育活动和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具有深厚的体育文化根基,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体育英才。进入新时代,南京大学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同时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南京大学的根本使命。他表示,很荣幸能携手南京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将积极配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全力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大家奉献一场专业化程度高、社会影响力大、服务保障水平一流的体育科学盛宴。

会上,李江副校长宣布了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筹备工作(南京)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南京体育学院科研处处长盛蕾汇报了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

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南京)代表,南京体院党政办主任刘健、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高凤华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为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国家体科所副所长 冯连世 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杨国庆 讲话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 薛海林 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史国生 主持会议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  李江 宣读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南京体育学院科研处处长 盛蕾 发言



南京体育学院党政办主任 刘健 发言



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 高凤华 发言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