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科研奖励政策宣讲会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438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教职工的科研潜力,多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122日上午,我处召开教师科研奖励政策宣讲会,解读我校科研成果奖励相关政策,使教职工更加了解我校政策条目,激发教师从事科研的积极性。会议由李江副校长主持。

科研处高力翔副处长重点解读新修订的《南京体育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实施细则》及其补充条款、《南京体育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对科研论文、科研课题、著作、专利、成果获奖、咨询报告、成果转化等成果的奖励条目进行解读,同时宣讲科研项目经费最新政策的修订。

科研处戴剑松副处长介绍了《江苏省“运动与健康”工程协同创新中心科研成果署名要求与奖励办法》,鼓励广大教职工将运动和健康相关的高水平科研成果署名协同创新中心,中心将依照管理办法进行150%的奖励。

李校长发表总结讲话。首先对与会人员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多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二、与“运动与健康”工程协同创新中心相关的成果鼓励署名协同创新中心,加大对协同创新中心的支持;三、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多投《体育学研究》和《南京体育学院学报》,保障我校优质稿源不外流。


李江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