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441

今年是科研成果奖的集中申报年,为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申报科研成果奖,提升我校科研成果奖的获奖率,323日科研处组织召开了科研成果奖申报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师等,会议由科研处高力翔副处长主持,李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

会议首先由科研管理人员对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科技奖和社会科学成果奖的设置情况、申报时间和申报要求做了系统的介绍,并对今年已经启动申报的“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奖”和“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进行布置。

李江副校长对科研成果奖申报作了现场动员。李校长指出,科研成果奖是我校科研成绩较为薄弱的一环,其对我校科研成绩的彰显、对于社会对我校科研成绩的肯定、对于博士点授予权的获得均有重要意义。李校长大力动员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积极发动有高水平科研成果的教师主动申报,同时提出了端正态度、增加申报数量、保障申报质量、科研处做好服务工作四项要求。

接下来由学科办盛蕾主任对“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奖”的申报进行十分专业的辅导。

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在科研处人员的全方位服务,以及专家的精心辅导下,我校今年科研成果奖会在申报数量和质量两方面有大的突破。

 李江副校长作申报动员

 科研处高力翔副处长主持会议

 学科办盛蕾主任作申报辅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