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43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9月25日,后勤党总支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进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章节,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和安排,要求:一是各党支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动员会;二是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三是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主题教育材料;四是要求党总支、各党支部及每个党员制定学习计划,按照计划书记带头学,每个党员自觉学,做好学习笔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