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暨“制度建设年”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91

9月26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暨“制度建设年”工作部署会。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院长赵琦、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副院长张明、学院办公室主任江秋寒及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明主持。

会上,赵琦首先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在学校“制度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会议精神,并就运动训练学院做好制度废改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联系运动训练学院工作实际,务求实效,扎实有序开展制度废改立工作。

随后,张亚军传达了朱传耿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再次重申的六点要求,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党员狠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落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研讨。二要明确职责分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如何,是对换届选举以后新一届支部委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的一次检验;要充分发挥支部委员、支部全体党员的集体智慧,确保主题教育实效。三要强化执行力度。认真组织和落实学校、学院有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使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四要加强思政教育。各位教师要把思政教育融入到日常的教学、训练中去,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目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