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58

926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教学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亚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文件,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领导;具体到教育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把讲政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教育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加强政治建设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学院的发展沿着党的路线顺利前进。

随后,参加学习的党总支委员联系自身工作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