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赴武术与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195

为扎实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全面落实,高起点、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学思践悟,更好地推动学校办学各项事业发展,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带领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计划财务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赴武术与艺术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师生员工心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院长支川、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等参加会议。

杨校长重点调研了武术与艺术学院在机构改革后落实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工作的推动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当前学院在学科建设和教学育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支川院长对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向校领导反映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务安排、场馆维护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矛盾。随后,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也相继反映了学生管理与培养、创新创业计划等方面的疑惑。

在听取武术与艺术学院汇报后,杨校长及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还对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解答说明。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国庆校长还明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协助武术与艺术学院现场解决较为迫切且方便处理的问题,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做好记录和梳理,积极调研后出台解决方案,并结合实际情况妥善处理解决。

最后,杨校长还对武术与艺术学院提出了五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继续贯彻落实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在着手解决自身问题的同时,加强制度组织保障,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希望学院继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以推动我校“制度建设年”工作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希望学院继续坚定学科建设的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的发展目标,对未来发展有思路有谋划,善于借助校外资源和院外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四是希望学院逐步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紧密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对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从细处着眼、小处着手、实处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是希望学院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思维模式,创新方式方法,始终保持不甘落后、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将内部潜力和外部需求结合起来,齐心协力为育人做贡献,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杨校长带领各职能部门赴武艺院调研


杨校长向武艺院提出殷切希望


各职能部门解答问题


武艺院党政负责人作汇报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