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319

根据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以及机关第一总支的部署要求,116日下午,机关第一总支第一支部在行政办公楼413办公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永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丁永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核心内容,支部纪检委员宋凯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重点内容,支部组宣委员苏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内容。

支部全体党员在丁永亮的带领下,在前期对《党章》《准则》《条例》学习的基础上,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检视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达到了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永亮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专题会议为契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党支部和党政办发展的切实动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专题会议现场


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