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江苏分社在南京体院举行职工运动会共庆记者节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653

11月8日下午,在第20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新华社江苏分社2019年职工运动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开幕。新华社江苏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刘亢,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新华社江苏分社分党组成员、副社长华卫列,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新华社江苏分社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锦瑜主持开幕式。

刘亢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他感谢南京体育学院为本次运动会提供的周到、热情、专业的服务,赞赏学校办学60多年来取得的辉煌办学成绩,鼓励分社职工在被誉为“世界冠军摇篮”的南体校园里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杨国庆在致辞中向分社的全体领导和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对南京体育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辉煌的办学成绩、厚重的历史底蕴、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独特的办学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表示学校将竭力为运动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新华社江苏分社全体职工参加了运动会并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新华社江苏分社2019年职工运动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开幕


新华社江苏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刘亢致辞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致辞


新华社江苏分社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锦瑜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员入场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交流工作


运动会比赛现场


运动会比赛现场


运动会比赛现场


运动会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