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体支部在南京体育学院成立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812

11月10日下午,民盟南体支部成立大会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大学华智全球治理研究院院长黄贤金,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肖波,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主持大会。

经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根据民盟江苏省委下发的《关于正式成立民盟南京体育学院支部的决定》(苏盟组发[2019]73号),民盟南体支部正式成立。运动健康学院院长、盟员汤强为民盟南体支部主委,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院长邹德新、韦娟为民盟南体支部委员。

胡刚在会上讲话,代表民盟江苏省委向民盟南体支部和新任主委汤强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民盟工作的南京体育学院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民盟南体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做到政治坚定、组织坚强、思想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他还高度评价了南京体育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提出了两校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方面加强合作的建议。

朱传耿向民盟南体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体事业发展的民盟江苏省委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南体办学情况和民盟江苏省委给予的帮助与支持。他表示,民盟南体支部的成立,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推动学校统战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他希望民盟南体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江苏民盟核心价值观,争做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共同把学校的事情办好。学校将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发挥好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

肖波宣读了民盟江苏省委同意成立“民盟南京体育学院支部”的决定。许立俊介绍了民盟南体支部成立的过程。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主委王惠生教授代表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词。民盟南体支部新任主委汤强致辞。

民进南体支部主委袁紫娟,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副处长杨捷,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刘洪磊,民革江苏省高教支部原主委杨应宪及南体统战部相关人员和南体民盟部分盟员参加了会议。


民盟南体支部成立大会现场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主持大会


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肖波宣读有关决定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介绍民盟南体支部成立过程


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主委王惠生教授代表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词


民盟南体支部新任主委汤强(左二)致辞


出席成立大会的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