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统战部长会议在南京体育学院召开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266

11月10日下午,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统战部长会议在南京体育学院召开。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以及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统战部长等出席了会议。吴胜兴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统战部长等结合各自学校情况,对统战工作尤其是民盟基层组织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尤其是做好民盟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了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性。他说,民主党派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大有可为。他希望,各位统战部长当好民盟基层组织与相关单位党委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关心、支持和帮助民盟基层组织的发展建设,共同携手奋进。

兰亚明在会上致欢迎辞,代表南京体院对民盟江苏省委领导和各位统战部长的莅临表示诚挚欢迎。他介绍了南体辉煌的办学成绩、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感谢民盟江苏省委领导等对南体的信任、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画出最美最大同心圆。


会议现场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讲话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会议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致欢迎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