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87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分三批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详实的资料、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讲解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查处的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这些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展示了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等8个主题展览,深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各类违法违纪典型问题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大成果,对廉政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担当精神,绝对忠诚、勤政为民、敢担善为的共产党人政治品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警示教育,精神得到洗礼,心灵得到震撼,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令人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反面人物为警钟,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以务实干净担当清廉的作风加快推进“新南体”建设,为建设体育强国和“强富美高”新江苏不懈奋斗。 


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


第一批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党员干部合影


第二批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党员干部合影


第三批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党员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