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74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学习意识,深入推进直属单位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走近群众、影响群众,不断强化党员群众观念,直属单位党总支于11月14日中午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突出“党群结对、同学同考”。知识竞赛活动要求每位党员找一名群众结成对子,党员与群众共同答题。比赛采取必答题、抢答题、挑战答题三种形式,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更有利于加深知识的熟知程度。此次知识竞赛一方面检查了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一方面也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学习相关知识的浓厚兴趣。在合作完成答题任务的同时,党员群众都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加强沟通与合作,齐心协力可以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广大党员深刻地意识到和谐的党群关系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


党员群众结对考试


党员群众结对考试


总支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