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支、支部委员集体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07

11月19日12:30,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支委员、支部委员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先后有三名党务工作者被校组织部、学工处派出学习、培训,通过学习、培训和交流,他们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均有提高。今天的集体学习会上,张明(2019年第33期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培训班)、杜家俊(2019“学工干部领雁行动”培训项目“高校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学生事务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张杰(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示范培训班)等三位同志先后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外出培训的体会和感悟。他们表示,一定要把外出培训、交流所学与学院党建工作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第二项议程,张亚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等文件,并对支部建设三年计划建设指标进行了解读,同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和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集体学习会上,张亚军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参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搞好支部党建工作。


集体学习



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