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开展《少年的你》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39

为丰富团内生活,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影响力、凝聚力,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11月19日下午13时,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于保利森林摩尔影城开展《少年的你》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书记龙文蓉、副书记刘宸以及团员骨干13人。

影片《少年的你》是一部有关校园欺凌的电影,讲述了当今法治社会下仍然存在的灰色地带。校园,本该是一方净土、文明的殿堂。然而,同学之间因琐事引发的校园暴力给宁静的校园蒙上了一层阴影,严重危害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破坏了正常的教学秩序与和谐校园的建设。

观影期间,同学们在看到主人公陈念被欺凌时纷纷流下了眼泪,眼前的场景深深触动了他们的心。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看的不仅仅是电影,更多的是人性。每位同学都深刻意识到防止校园欺凌不只是自己不去做,更是要去主动帮助被欺凌的同学。

希望通过此次观影,同学们能进一步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从而自觉做到不参与、不无视、不怂恿。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将继续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组织、服务好广大青年学生,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全体师生合影


全体师生合影


电影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