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28

11月20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下属两个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了会议。

葛见珠带领总支和支部委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葛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上述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逐条解读文件要求,将文件精神和要求落实在日常的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去,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务干部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她强调,党总支各部门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对照检视问题清单积极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时限,列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

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华向大家传达了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各二级党组织前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相关情况通报,指出了总支和支部在学习记录、主题党日活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不少突出问题,指明了今后主题教育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