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校纪委工作会议传达和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99

12月3日下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主持会议,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鲍勤,委员、副院长姜惟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鲍勤向全体党员专题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和苏纪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鲍勤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政治定力,锲而不舍纠正“四风”;要突出重点问题,聚焦“关键少数”,持续发力精准整治“四风”;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实现治理“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创工作新绩。

随后,殷光针对运动队思想教育和反兴奋剂工作作出要求,强调训练管理干部和教练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加强对运动员的兴奋剂知识教育,养成警惕兴奋剂、远离兴奋剂、拒绝兴奋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反兴奋剂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不发生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系列警示教育片之六——《拍蝇惩贪》。通过观看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使得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时时警醒自己,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