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教务在线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861

12月5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办公楼301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校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缪子梅,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陈浩,长江路小学副校长郭东霞。实习单位的体育部负责人、武术与艺术学院领导以及实习带队教师,教务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李江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向来宾致欢迎辞,对实习单位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实习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实习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从实习队表现、实习生收获等方面介绍了各实习单位前期建设情况。接着,各位实习单位分别从实习内容、带教教师、实习要求等方面对近三年我校实习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我校实习工作提了建议。最后,各实习单位与我校就在实习生培养、体育竞赛指导、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学术科研项目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热烈地讨论和充分地沟通之后,李江作为我校代表,与四家实习单位领导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杨国庆向实习基地授牌。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是南京体育学院与四家实习单位开展合作的开端。相信在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能开展进一步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共同携手迈向高等教育的新台阶。


校长杨国庆向实习单位授牌


校长杨国庆与实习基地单位合影


副校长李江与实习单位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