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26

12月13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图书馆302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直属单位党员群众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应邀来校开展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重点学习了张组长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办学使命,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重要思想的精彩解读内容。

会上传达并强调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就张姬雯组长的辅导讲座以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三点重要意见:一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着力完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三是着力构建全方位监督机制。 

最后,直属单位党总支纪检委员秦学林带领与会人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44至69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的重大部署》,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的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的目标效能、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的着力点等内容,使党员干部加深了从严治党在制度建设上的战略部署与总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