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团学组织会议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310

12月19日晚8点,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团学组织会议在宿管科顺利召开,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书记卢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院团委学生委员们参加此次会议。

邹国忠强调,要加强宿舍管理,严格杜绝大功率电器、晚归等安全隐患。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学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划出重点,促进学院安全管理系统化、专业化,推动了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安全管理机制的发展。

卢奎介绍当前形势,全面宣讲学校学生安全会议精神,就宿舍防火、学生校内外活动、宿舍检查、心理问题、酗酒、校园车辆、晚归、防骗、教学常规、传染性疾病等校园13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卢书记要求严抓学生工作作风问题,学生干部应做好表率,发挥带头作用。要求主席团及团委学生委员在时间、精力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办事能力,提高做事效率。对待问题讲究实际,提出合理化意见。树立“首战应我,应我必胜”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

会后,对学生宿舍检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