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后续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研究生教育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3055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后续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2020年2月20日下午15:00始。

2、查询方式: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tat.jseea.cn/jseea_query,查询项目类型选择“研究生考试”)查询考研成绩。请各位考生自行查询并留存成绩,学校不再另行寄送。

二、复核初试成绩

初试成绩均已经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的复核,个别考生如对评卷结果确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1、申请时间:3月3日9:00-3月6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式:为保护考生人身安全,有效防止病毒传播与交叉感染,请报考我校的考生填写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ntyjszs@163.com,邮箱主题请以“姓名+考生编号”的方式。我校不受理其他如电话、当面等形式的申请。

3、复核科目、内容及结果说明:申请复核全国统考科目成绩的,我校汇总后按相关要求提交江苏省考试院;自命题考试科目由我校组织专人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成绩复核仅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的情况,不重新评阅答卷。我校对考生的成绩复核申请都将予以认真核实,如成绩有误,将在3月12日左右通知考生本人;如成绩无误,将不再逐一通知。

三、公布复试分数线

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将延期举行。公布复试分数线的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相关布置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页的最新公告。

四、其他

参加复试需要准考证。研招网已经再次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考生可使用微信绑定自己的学信网账号,直接在“学信网服务号(微信号:chsi_chesicc)-研招网报”菜单栏里点击下载准考证。此外,考生仍可凭借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学信网账号)登录研招统考网报平台下载《准考证》。

若有其他问题,考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ntyjszs@163.com,我校研招办人员将及时予以回复,谢谢支持!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20年2月18日

 

附件:

成绩复核申请表

考生

编号

考生

姓名

科目

代码

科目

名称

初试

成绩

查分

原因

联系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