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京体育学院支部举行新盟员宣誓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301

为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牢记入盟初心,4月3日上午,民盟南京体育学院支部与民盟江苏省直属文化第一支部在民盟江苏省委机关盟员之家举行2019年新盟员宣誓活动。

新盟员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为新盟员赠送《共产党宣言》及马克思徽章。

唐双辰对新盟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勉励大家:加入民盟是一种选择,或是通过了解民盟历史、组织现状,或是通过身边人影响带动,这种选择,赋予大家权利的同时,也伴随需要履行的义务,大家要在了解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的基础上,按组织要求履行盟员义务,行使盟员权利。

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肖波指出,2020年民盟江苏省委将积极做好服务基层相关工作,一是完善配套活动经费,尽快发展基层,二是加大组织发展,尤其是在文化界和教育界。对于南京体育学院支部这个新成立的充满活力的支部,会加大支持力度,服务支部发展。

民盟江苏省直属文化第一支部主委徐众表示,在疫情得到控制之际组织新盟员宣誓活动,是一种仪式,也是一种热爱,这体现了盟员们的责任、担当与情怀。同时对新盟员们强调了江苏民盟核心价值观,即“爱国民主,同盟同志,建言力行,修身立业”。

民盟南京体育学院支部主委汤强对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民盟江苏省直属文化第一支部表达谢意,南京体育学院支部的成立离不开组织处的关心与文化第一支部的支持。组织的发展是传承的体现,在文化第一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希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能传承发展优秀的组织文化,加强文化与体育的融合,增强支部活力与凝聚力。

随后,在庄严的气氛中,举行了新盟员入盟宣誓仪式,2019年入盟的新盟员进行集体宣誓。民盟江苏省直属文化第一支部与民盟南京体育学院支部盟友们合影留念。


新盟员宣誓仪式


民盟江苏省直属文化第一支部与民盟南京体育学院支部盟友们合影


民盟南京体育学院支部主委汤强、2019年新盟员与秘书长唐双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