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分工会举办掼蛋比赛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325

5月4日下午,击剑学院分工会组织掼蛋比赛。比赛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管理和其他辅助人员之间展开。奥运会冠军许安琪参加了比赛。

因疫情防控需要,正月初三运动员返校后,击剑学院全体职工已经连续进行了3个多月的封闭训练。为丰富分工会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放松心情,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经分工会精心准备,小长假期间,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掼蛋比赛。

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争锋角逐。通过这次活动,促进复合型团队中管理干部、教练员、科研人员、队医的感情交流,丰富了教职工与运动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了紧张的备战训练压力,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本次比赛全员参与人员较多,运动员和辅助人员打乱比赛,分开记取名次,经过四轮紧张激励的角逐,贾桂华、陆毅组合拔得教职工组的头筹,张骞、王天昊夺得运动员组桂冠。


奥运冠军许安琪与巩秀红在参赛中


男女花剑项目教练联袂参赛


黑帽黄帽谁更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