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运动员食堂新招标供货商负责人约谈会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264

5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运动员食堂新招标供货商负责人约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主持会议。校纪委、计划财务处和后勤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松听取参会人员汇报和发言后,就如何切实做好运动员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确保质量,严把食材质量关,努力提高食材品质;二是确保标准,严格按照学校标准,履行合同要求;三是确保安全,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严防食源性兴奋剂事件发生,保证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四是确保时间,根据计划需求,互相支持配合,保证食材新鲜并准时送达;五是价格公平,严格执行询价流程,提高红线意识,守好廉政底线。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食品安全、食品质量、规范合同及廉洁纪律等方面对供货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供货商负责人现场表示,将高度重视学校提出的要求,在今后工作中遵守相关规定,规范工作流程,全力做好食品原材料供应工作。

副校长金松讲话


会议现场